王权富贵

白云苍狗醉梦浮生

又是我依旧是乙女玩家,文笔渣有私设时间线乱情人节重发 深夜酒吧里 “巧儿,咱回去吧,回去咱哥几个好好说说,你在这算什么啊 ,凡妈要是知道你大情人节的跑这泡吧,不得用拖鞋把咱们脑袋瓜子敲烂了。”这要是之前我敢保证蔡尧听见凡妈俩字马上就得回酒店窝这蔡巧儿是怎么了大情人节的跑出来喝大酒抽风了,难不成他还失恋了。搞笑 哎,今天情人节不会这傻子真的失恋了吧,一个没忍住,问出来了,“巧儿,你,你不会是失恋了吧喝这么多。说出来呗说出来大家一起帮你” 许是人一喝了酒就喜欢把攒在心里的话说出来的关系今天晚上我听到了蔡巧儿和他的小姑娘的故事 。 他们也算是青梅竹马了 。 那时候他家刚刚搬家刚好女孩父亲很热心帮着新邻居搬东西忘了时间妈妈叫女孩去喊爸爸回家吃饭好巧不巧刚刚好七岁的女孩遇到刚刚七岁的蔡尧在七夕节那天。 那是个傍晚,女孩带着一身夕阳的余晖敲敲门便进入了蔡尧视线中。 “叔叔,您好我的妈妈让我来问问您家的东西搬完了么,如果没办完让我过来也帮帮忙,搬完的话让他赶紧回家吃饭了”蔡尧本来以为是邻居家的阿姨在催邻居叔叔回家可是出来一看没想到是个和自己看起来差不多大,俏生生脆生生的一个小姑娘正向爸爸委婉的说明自己的来意并且表示自己只是来看看如果没有完事儿就等一会,没关系的,这样的可爱的女孩爸爸当然不会让她在门口等着了执意和让女孩蔡尧一起在他的屋子里等一会以后请女孩吃好吃的女孩父亲本要推辞没有推过反而被留下一起吃饭。蔡尧一听更是开心急忙狂奔回屋拿出自己真藏已久的桃花酥分与小姑娘吃“妹妹,想来也是很长时间没吃饭呢估计饿了,哥哥这里有桃花酥很好吃的,你尝尝。”明明是普普通通一句话生生被他软糯糯的声音说的人心里往外听了暖酥酥的,小姑娘听了仿佛是害羞了似的低下了头揉弄这裙摆说哥哥你也没见比我高多少嘛怎么我便是妹妹了你可别看我虽然这么站着着好像矮你一头可是事实上我已经七岁了马上就小学了外一我比你大或者和你一样那样多不好啊。蔡尧一笑,单膝蹲下揉了揉女孩梳着双马尾的小头与女孩平视着说“哥哥说你是妹妹不是用年龄说的妹妹,是妹妹生的实在可爱,就像是在哪里见过一样哥哥实在是喜欢才说你是妹妹呀。”听见他怎么说小姑娘更是害羞的头都抬不起来了连耳朵尖儿都红的仿佛是要透明显得更加好看了。之间小姑娘低着头呐呐的说道“哥哥这么说好像也是没错,只是若是这样以后哥哥的别的妹妹如果与我站在一起,那哥哥你一喊我们岂不是一齐回头那多没趣啊,不如这样我叫陆子虞,虞美人的虞,你以后便叫我子虞妹妹就好了这样别的妹妹有很多子虞妹妹却只有一个多好。”“好那你以后是我的子虞妹妹,我是你蔡尧哥哥好嘛”。好,小姑娘抬头望着蔡尧笑的灿烂落日余晖在他们身上落下完美的光圈,走子虞妹妹,到哥哥屋去哥哥请你吃桃花酥看红楼梦漫画。“好”蔡尧牵着子虞的手起身 。时光把他们小小的身影附上了一层金色像一幅美丽的风景画 “阿虞,我们明明那么多都挺过来了,你怎么就不能等等我,我知道,我跑的太慢了可是如果你等不下去我去找你阿,我去找你,你,你能不能不要走,不要不接我电话,不回我微信电话,我不要你和那些伯父给你介绍的相亲对象结婚,去年过年的时候我不是故意不想去找你啊我,我,我是真的回不去啊,阿虞”我有些后悔了失恋就该好好安慰啊我不但没有安慰他还变相的让他更伤心了,即使巧儿那么多期没有上首席也就写写日记,即使被凡妈吐槽唱歌像公鸡打鸣他也只是憋着个嘴低着头说一句干嘛啊,从没有见过他哭的因为一个女孩,他哭的都找不到自己的声音,刚刚他又给那女孩打了个电话,还是没人接,巧儿直接崩溃了,“陆子虞,你不要仗着我爱你,你看人云清,等张云雷等那么多年不也等了你怎么不行,你怎么能。”巧儿咱们不能在喝了,走咱们回去,在回酒店好好说说。 废了好大力气终于把这孩子全须全尾的待会去了 不知道为什么,刘山楂也不在酒店里 ,也不知道跑哪浪去了算了不管了先把他老老实实放床上才是正理,刚放床上一掀开被子倒给我也吓一跳里面竟然有一小姑娘,瘦瘦小小的,在被窝一趴跟个小猫咪似的我刚想问问蔡尧怎么回事 那知巧儿一看她酒一下子醒了大半脸上带了三分惊五分心喜仿佛一个得了糖果的小男孩似的就蹲在床边看了一会才轻轻地拍拍那姑娘说“陆子虞,今天什么好日子啊你怎么来了啊”这人自己说句话都抖三抖的还装硬呢。 女孩睁眼眼一看是他本来病恹恹的看见蔡尧,眼睛里的光都亮了起来。一下子就坐了起来 一下子靠到巧儿身上,这家伙什么时候做到床上的,女孩跟个猫咪似的仰着头缩在蔡尧怀里小姑娘可能是感冒了说话时都带着重重的鼻音显得格外的可爱让人想摸摸头。 “阿尧,知道吗,今天情人节呀,我本来想给阿尧个惊喜的啊,可是谁知道你怎么回来的那么晚呢,本来嘛年前我被编辑姐姐封闭式,让写完书才能出来,我一被放出来就给你打电话想过来找你的可是到登机前你也没接怎么那么忙啊你,子虞妹妹电话都敢不接蔡尧,胆子大啦啊”一听这话蔡尧赶忙说这个我可以解释的,因为前两天有活动,老接电话不好经纪人就直接给我收起来,明天我就和她说让她别老收起来我不是她私有财产。小姑娘赶忙说“没关系啦你这样经济人会不高兴的我这样也很好不也给你来个大惊喜么怎么样开心不,情人节快乐情人节,送情人怎么样”蔡尧笑嘻嘻的一把拦过小姑娘到怀里笑嘻嘻的亲了亲她的鬓角然后嘴唇贴这小姑娘的左耳低声细语道“阿虞可不算哥哥的情人”小姑娘不解道“不算情人,那是什么”当然是哥哥最宠爱的小女儿了。说完便又蹭了蹭她的小脑袋


靠,蔡尧,蔡巧儿 ,你行,你牛逼啊这大过节的,干什么这是转圈儿虐狗那,行了这屋没什么事儿我先走了这屋酸臭味太大对单身狗太不友好了我上隔壁老王家清醒清醒。


姆阿尧你怎么也学的和张云雷似的动不动对自己家女儿贴儿边说话,姆痒死了姆姆

那好不说话干点别的吧,姆我感冒了,传染


没事儿明天哥哥给你买药

你怎么学的和张云雷似的流氓

那你不得学的和云清大夫似的

学她干什么,天天穿制服和张云雷见面啊

姆哎呀蔡巧儿你变了姆


第二天


“蔡尧你怎么回事儿,昨天回那么晚你知不知道子虞等的跟我打电话哭什么样,我们子瑜你别看平时和你乐呵呵的那是因为她一脑门子全是你 ,你知不知道他平时你不在这些日子连续好几个月,他爸给他相了那么多钱,他一个都没有认真去看你,说为什么还不是因为你平时本来稿子都能拖好几个月才能才能写完的人,为了赶上你这情人节好好几宿好几宿都不睡觉啊,就为了干你这个情人节来看你一眼。对结果吗?你让她等半老夜你知不知道她多伤心给我打电话哭啊?嗯,还有你知不知道他为了赶稿,这是高烧了好几天刚从医院拔了,拔了输液管才赶紧登机过来看你。你就这样。我告诉你啊,你要敢再让他这样,我跟张云雷可不让

“”好啦,云清了我知道,过了几年我忙完手头上事,我打算让他去看我的父母。

“凡妈,明天可以领我去医院看看医生吗?我好像有点感冒了,买点感冒药还有发烧药,我这边儿还有一个人也发烧感冒我好像被他传染了

怎么会传染?你也没有,咱们兄弟几个也没有感冒发烧的传染怎么弄的?嘿嘿嘿。

“凡妈”


评论(1)

热度(3)